茄盒

© 茄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紫楼小段子_1

1、我早就想吐槽火咒了

“弹琴的,你可要小心了!看本大爷这一招——火咒•焚野!”随着火咒的最后一笔完成,比武场中立刻燃起熊熊大火。可仔细一看,这火焰只是雷声大雨点小,气势汹涌却威力不足。火海中央,魔王俊秀的脸隐藏在紫色的魔气之中,让人难以看清。“呵……楼兄,你这是在玩火。” #你挑的火你来负责灭掉#

2、你们敢不敢不放水•一

“喂,弹琴的,你为什么总是在人魔两系之间切换,是瞧不起本大爷、故意放水的吗?”“紫某并无此意。只是楼兄的术法变幻莫测,令人防不胜防。紫某不过是想要尝试一下新的应变方法,以对付楼兄千变万化的攻势罢了。”“哈哈哈,本大爷确实喜欢肆意妄为,从来不按照套路来。弹琴的,还是你了解我!”

3、你们敢不敢不放水•二

“倒是楼兄在与紫某比试时,似乎未尽全力?”“喂喂,弹琴的,你可不要瞎说。你哪只眼睛看到本大爷放水了?”“楼兄既如此说,紫某自然相信。不过我还是今日才得知,醉卧龙的判定只有一段。”“那、那是本大爷……重质不重量,对,就是这样!与其三段打不中一次,还不如一次又准又狠的攻击!”“原来如此。却不知为何龙飞凤舞的招式不如往日猛烈?”“那个是因为——本大爷最近在控制出手威力,力求早日做到收放自如的境界!”

4、你们敢不敢不放水•三

“紫某在比武场中从未见过楼兄使用诸如‘醺醺墨语’、‘雷咒•天弓’、‘禁咒•寂静’此类的仙术。”“不用你说的那些招式是因为本大爷怕打坏了场地,到时候又要被小姑娘说教一番。至于说禁咒,那不摆明了对弹琴的你不利吗?本大爷要堂堂正正地打败你,怎么会用这种法术——”看到对方眼里的戏谑之意,楼澈这才意识到自己早已中计。

5、你们敢不敢不放水•四

“……本、本大爷就是放水了,又、又怎么样!先说好,本大爷绝不是瞧不起弹琴的你。只是弹琴的你如今日理万机,要是有什么闪失,耽误政事,我、我可担不起这个罪名!”“承蒙楼兄抬爱。紫某何尝不是害怕楼兄受伤,故而不敢全力发挥。”“你、你知道就好——不对!明明弹琴的你也放水了,凭什么要我心虚!既然你我都放了水,这事就算扯平了!”“楼兄所言极是。”

6、你们敢不敢不放水•五

然而在下一轮的比试中,两个人又都放了水。

7、沉鱼落雁楼月香

西魔界之王将迎娶楼月香为魔后。传说当年魔王在玉琼苑初见楼月香,便被对方倾国倾城的容颜折服,一见倾心,从此再难忘怀。而据知情人爆料,那楼月香可谓国色天香,惊为天人。“弹琴的,你给本大爷说清楚,那个楼月香是谁?明明当年本大爷跟你一起去的玉琼苑,本大爷怎么没有见过这么一个人!?”“…………”楼兄,就是你啊。

8、无论是贝壳还是阿澈都好萌啊

酒足饭饱,面对肚子吃得滚圆滚圆的饕餮和醉倒在熏风酒坛中的楼澈,看着这一人一兽脸上如出一辙的满足表情,紫丞第一次深刻地理解了“物似主人型”的意思。

9、阿澈的技能点一半点在了闯祸上

“弹琴的我跟你说……”听着银发仙人喋喋不休地谈起今天发生的事情,只一味激扬地谈及别人的事情却不说自己所作所为,紫发魔王揉了揉太阳穴,有些头疼地问道:“楼兄,你今日又闯了什么祸?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