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盒

© 茄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紫楼小段子_2

10、师父的债徒弟来还

天界诸仙都没有想到,杀戮仙相丹之徒楼澈在代替魔君统治魔界百年后,成为了归来的魔王紫丞的伴侣。不仅为魔族尽心尽力,如今更是失去了人身自由。“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不可轻易造下杀孽。如今神、仙、人、魔众生平等,我等仙人更要吸取历史教训,端正态度,与魔界之人和平相处。”“学生受教。”

11、天外云海就相当于阿澈的娘家呢

“等等,本仙人只不过是在魔界多呆了几年,怎么就成‘失去人身自由’了!辛阂老头净胡说八道,就凭弹琴的那几首琴曲,怎么可能困得住楼澈大爷我。”“呵……不过辛阂先生确实也说对了不少。”“哪里对了?”“楼兄确实为我族尽心竭力,紫某每念及此,都无比感激楼兄的百年镇守。”

12、乱入•APTX4869

看到躲在书桌下的银发小孩,紧张兮兮地捂着脸,似乎别人就看不到他似的。紫丞难得一愣:“……楼兄?”那小孩停下了动作,见鬼似的回了头,叫道:“弹琴的,你是怎么认出来的!”“呵……楼兄,不管你变成什么模样,我都认得出你。”

13、阿澈其实很贴心

“弹琴的,你脸是不是有点红?——你发烧了!”楼大仙人立刻抱起某位生病了还不自知的紫大魔王,不由分说地抱着对方走向二人的寝宫。“楼兄,政事繁重——”“哎呀那种事情交给本大爷就好!弹琴的,你赶紧休息休息,看你脸色那么差、还生着病呢。最近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?怎么这么轻……”“……让楼兄担心了。”不过紫某自己可以走啊。

14、现代背景•停电

灯光全灭,突如其来的黑暗,令某个天不怕地不怕却偏偏怕黑的楼大爷陷入了慌乱之中。正当他手足无措之时,突然陷入了某个温暖而熟悉的怀抱,耳旁传来了低沉而富有磁性的男声:“澈,别怕,我在这里。”

15、其实我一直很期待这种展开

“等等,弹琴的你做了什么!”仙人浑身无力,只能眼睁睁看着魔王一步一步靠近,熟悉的面孔上挂着他看不懂的冷笑。“相丹之徒既已落入本王手中,紫某不做♂些什么,岂不对不起杀戮仙一片美意?”“弹琴的你什么意思啊——唔、呜呜……呃啊,放、放开我……”以下省略8888字。

16、现代背景•言情小说害死人

“璎珞,你以为你打扮得花枝招展,天天纠缠在紫丞身边人家就会喜欢你吗?”“就是。如今年轻英俊的老板都喜欢笨笨的女孩子,像你这样能歌善舞、貌美如花又工于心计的女孩子,紫丞大人才不会喜欢你!”栗发美女看着眼前这群不可理喻的少女,冷笑道:“可笑,我璎珞对紫丞没有半点兴趣,你们嫉妒的嘴脸还真是难看。不过我承认,你们还是说对了一件事情。”紫丞那家伙,确实喜欢笨一点的。

17、阿澈小时候超可爱

“紫某听说,楼兄小时候便深得师叔、师兄的喜爱?”“是啊!伶叶先生和师兄都很好说话的~~哪像恶鬼师父,天天孽徒孽徒地喊本大爷,明明本大爷没做什么错事。”“呵,虽说如此,但若楼兄在相丹面前撒个娇、流个泪,想必相丹也会心软吧。”“什——等等,弹琴的,你从哪里听说的?谁谁谁告诉你的!!”紫魔王但笑不语,默默地收起了手中的《三界秘闻录》。

18、竹马竹马亮瞎狗眼

流影天殊内,苦逼的混沌载着两个小孩向忘情台飞去。“紫紫,你看,这里的彩虹是不是特别好看?”“嗯,此处确实美丽非常。”“嘿嘿,我就知道,你一定会喜欢这里的——哇啊!”“楼哥小心!”得意忘形的小楼澈险些掉下去,还是小紫丞及时抓住了他。“楼哥,你还是搭着我的肩吧。”“喔喔。”#混沌想要告家长#


评论
热度 ( 2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