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盒

© 茄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紫楼小段子_3

19、阿澈哭一下就可以解决问题

“澈儿,我知道你很珍惜那位紫发的小朋友。只是对方既是紫狩之子,你们实在不宜相交太深。”“伶叶先生难道你也要拆散我和紫紫吗?为什么?我好不容易有了紫紫这么一个好朋友……呜呜呜……我不管,我才不要和紫紫分开!”面对着那挂满泪珠的倔强表情,伶叶的心软了下来。“罢了,上一代的恩怨不该由你们继承。就当伶叶先生我什么也没说吧。”

20、相丹杀紫狩的原因大概是这样

“丞儿,在勾芒叔叔那里过得怎么样?有没有认识什么新朋友?”“丞儿过得很好。楼哥也很照顾我。”“哦~~那么丞儿想不想跟楼哥哥永远待在一起呢?”“……可以吗,父王?”“哼哼,看为父的。”半个月后,休与山上,相丹看着自带几车宝物的紫狩,问道:“你这是做什么?”魔君笑嘻嘻地回答:“聘礼。”

21、阿澈的魔物收服计划

“说起来,楼兄最初想要收服琴湖、鹰涯,也打过风瞿先生和崔嵬的主意。后来,又看上了腾蛇前辈和混沌……我听伶叶先生说,楼兄在天外云海之时就饲养过两只魔物,还放出了魔兽饕餮并成为了它的主人。紫某可有说错?”魔王一边温柔地对怀中人说着话,一边抚摸着对方的腰侧,“看来楼兄是真的喜欢收养魔类。不知在下这位魔族之王,楼兄可愿收下?”

22、黎王妃威风堂堂

巴西蒙头寨中。在看到威风八面的、印着“黎王”二字的大旗之后,楼仙人也想拥有印着自己称号的旗子,只是苦于想不出合适的称号。善解人意的冰夷族少女问他:“楼大哥,你觉得黎王妃这个称号……怎么样?”

23、宣传片场景正片里好像没有啊

十面埋伏,危机四起。陷入苦战的二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挂彩,现在只能背靠背互相扶持。魔王苦笑道:“楼兄,抱歉,是我连累你了。你——”“弹琴的!本大爷说过不会放下你不管,就一定会做到!你不要再说了。”话音未落,仙人便怒气冲冲地挥舞羊毫继续冲杀,也不知气的是敌人还是身后之人。见状,魔王眼底闪过一丝柔情,手中默默地奏起一曲灭日画寂。

24、试着写个虐的段子

地座使愤怒地指责代魔君:“怪仙人,你怎么又把少主的屋子弄得一团糟!”代魔君一脸委屈地嚷道:“小姑娘你不要乱说话,我怎么会去弹琴的的房间呢?本大爷我可是一直是睡在屋顶上的~”地座使暗自咂嘴,根本不相信代魔君的胡言乱语。毕竟会守在魔王屋里又彻夜明灯的家伙,整个魔界也只有怕黑的楼仙人一人罢了。

25、我好像写虐的上瘾了

“听说魔界众生死亡之后,会在归墟泉再生,回到魔界。前段时间魔界就迎来了蚩尤转世,小小的一只,根本想不到他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蚩尤。弹琴的,我有时候会想,要是你只是被师父斩于诛魔剑下就好了。或许有一天,本大爷也能从归墟泉接你回家。呐,弹琴的,本大爷……想你了。”可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?

26、阿澈的怕黑设定也是个虐梗

在众人约定的团聚之日晚上,苏袖兀自喝得酩酊大醉。紫丞不忍,劝道:“苏袖姑娘,再喝便伤身了。”苏袖却不管不顾,又拍开一壶酒,说道:“紫丞兄弟,嗝,你知道假仙人为什么、总是在屋顶睡觉吗?哈哈——我告诉你吧!那家伙怕黑!他怕黑啊——”紫丞一滞,想到那个跑进了暗无天日之地的家伙,只觉得身上的仙气炙热得伤人。

27、《独酌》其实是紫丞的表白吧

默默地喝掉最后一口熏风,魔王静静地坐在月陵渊上,不着边际地想着:也许看到他“不守约定”,那个热爱熏风的仙人会气得跑出来吧?——可魔王没有想到,年复一年的独酌,等来的却是至爱之人的噩耗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