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盒

© 茄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紫楼小段子_4

28、杀戮仙必须死

  最初紫丞恨相丹,因为对方杀死了自己的父王;之后他恨相丹,因为对方与曹军联手屠杀落仙谷族民;后来他恨相丹,因为对方杀光了自己的兄弟与手足。最后,即使真相大白,所有人都明白相丹是被刑天控制的不幸之人,紫丞依旧恨他,因为他教给楼澈清浊转换之法,把那个恣意妄为的仙人送上了死路。

29、其实完美结局挺虐的

在看到那人生龙活虎的样子之后,紫丞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。不管是交出自由、时间、感知还是什么别的代价,他都不愿意再次看到那人以身代君,却被盘古之源吞噬殆尽、尸骨无存的结局。

30、差点被天然呆害死的男主

紫丞无比庆幸自己求生意识的强烈。当年被楼澈救出月陵渊,不料对方无法辨识清浊之气,竟要将仙气灌输给他。要不是他及时起身打断这不靠谱的治疗手段,或许这位杀戮仙之徒就真的遵守了他师父的教诲:除魔务尽。#楼兄你是杀戮仙派来的逗比吗#

31、内人就托付给你了

“这个是外敷的伤药,一天敷三次,很快就能见效。这个是散毒丹,能解天下大部分毒。这个是甘露丹,还有这个转生金丹……”“紫丞大哥,这么多贵重的东西我可收不得啊!”“南宫兄弟请勿推脱。这些是从混沌体内取出的灵丹妙药,效用奇佳。楼兄一向不拘小节,紫某怕他糟蹋了东西。还请南宫兄弟代为保管,这样就算琴湖不在身边,紫某也可心安了。”

32、定情信物get

看到那穿着青黄色衣衫的仙人远去,留下一地的瑶霞草,紫衫公子无奈一笑。“少主少主,那个不是怪仙人吗?他怎么——”“呵,楼兄果然有一颗赤子之心。这瑶霞草乃是天界独有,想必楼兄为了那中毒的孩子,也费了一番功夫。只可惜,这瑶霞草虽珍贵,却不对症啊……”既如此,紫某便收下了。

33、楼澈那小子身上青青紫紫的

“喂喂小老头,你这里有什么可以去除淤青的药?擦上去就能见效的那种!”“哦哦,老头子前段时间刚研制出新药来,这就进屋去拿,魔后稍待片刻。”眼见风座使消失在门后,仙人偷偷按了按自己的腰,咬牙切齿地低声嘀咕着:“弹琴的那家伙绝对是故意的!明知道今天我们要去找金神老头,昨晚上还折腾那么久……可恶,下次绝对要他好看!”

34、师父师娘一定很护短

将那不听话的孽徒和他的伙伴封入剑阵后,杀戮仙感到一阵头疼。此时恰逢伶叶过来,那翠色瞳孔中的柔软不忍之意,让相丹明白他是来为那孽徒说情的。“相丹,澈儿他——”“伶叶,你不必多说。此事没有商量的余地。”相丹打断了他,“更何况那孽徒满身淤青至今未消。”“……相丹,此次猎魔行动,请务必让我与你一同前往。”(但那些伤其实是火锤大叔打的啊)

35、紫丞骗了所有人

襄南西舍中。仙人看着床上奄奄一息的魔王,想到那人身体已被万蛊蛛啃食得千疮百孔,内心便痛苦不堪。明明信誓旦旦地说过不会让第十天到来,可他却不能实现自己的诺言,只能看着好友的身体一点点恶化。思及此,自大的仙人也不由得落下泪来。

36、但唯独不愿再骗阿澈

深夜,仙人不甘地再来看朋友一眼,意外地在桌面上发现一行用茶水写的字:“楼兄,我没事,此乃诱敌之计,还望楼兄切莫声张。”想起自己的表现全被某人看在眼底,仙人的脸涨得通红:“弹琴的,你个混蛋!”“……楼兄,噤声。”床上的魔王无奈地小声说道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