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盒

© 茄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紫楼小段子_5

37、杀戮仙归来·一

“少主少主,琴湖听说怪仙人从归墟泉带回一个小孩子,神神秘秘地抱回来,也不给人看。不知道他在搞什么鬼。”“哦?”“属下也听青锋说起,那小孩子有一头白发,赤眼,疑似楼澈的私生子。”“既是从归墟泉而来,想必私生子之说只是空穴来风罢了。”不过白发、赤眼,这样貌怎么给人一种不祥之感……?

38、杀戮仙归来·二

“我说师父,您这样出去可是会被魔族子民生吞活剥的!”楼澈挡在门前,与正太体型的师父对峙着。“孽徒,我再说一次,让开。”“……好吧,让您出去可以,但是师父,您至少把您那标志性的发型改一下吧?”“这事没得商量。孽徒,把门打开。”“不行——”“楼兄,何事不行?”吱呀一声,魔王从外面打开了门。

39、杀戮仙归来·三

“这位是……?”看着眼前这个少年老成的小孩,魔王心中已有答案,但还是希望听到爱人亲口告诉他。“那个,弹琴的,这是本大爷从归墟泉捡回来的小孩。你看他多可怜啊,我就——”“哼。”“哎呀,那个什么,其实是这样。本大爷看这个小孩子特别可爱,特别和本大爷的眼缘,就把他带回来,你看怎么样?”魔王面无表情地听着眼前人胡说八道,心说:楼兄,某个可爱的小孩正恶狠狠地盯着我呢。

40、杀戮仙归来·四

“既然和了楼兄的眼缘,楼兄不收他为徒?此子资质甚好,若得了楼兄的点拨教导,想必能一日千里,早日成为我魔界的栋梁之才吧。”“啊?不行不行,本大爷怎么能收师——我是说,本仙人一身纯清之气,收他一个魔族为徒,不是耽误人家吗?这样不行!”“确实是紫某考虑不周。既然楼兄无意收他为徒,不如让他拜入我的门下?”“不行!!”

41、杀戮仙归来·五

“你们不必再扯皮下去,直说吧。魔族之王,我是前任炽仙军之首相丹。”“确实是好久不见了,相丹。不,或许我应该叫你师父?”“……什么?”“毕竟紫某与楼兄早已喜结连理,楼兄的亲人便是紫某的亲人。您对楼兄而言如师如父,我称您一声师父也是应该的。”正太师父木木地从桌边拿起楼澈的仙毫,做了一个剑招的起手式:“魔物,受死吧!”

42、杀戮仙归来·六

最后还是伶叶及时赶到,阻止了魔王跑、正太追、楼澈在中间挨打的混乱局面。伶叶对魔王说道:“当年相丹虽是被人利用,但造下杀孽、屠戮魔族却是不争的事实。魔界恐怕容不下他,我亦放不下他。还是让我把相丹带回流影天殊吧。”“如此甚好。”魔王笑道,他可不想有个电灯泡在身边。

43、杀戮仙归来·七

“孽徒,你一人身在魔界,小心自己。”“……师父,你这是关心我吗?”“…………”“嘿嘿~师父的教诲徒儿自然谨记在心~~不过师父你也不用太担心我啦,反正徒儿在魔界有弹琴的罩着,也吃不了什么亏~~”看着眼前傻笑的二徒弟,正太相丹感到辣眼睛。

44、如果炽仙军之首是阿澈·一

流云瀑布前,魔族少主端坐在草坪上,轻拨琴弦,奏响柔和悦耳的音色。察觉到身旁异动,琴师停下了手,朗声问道:“阁下不请自来,不知到我落仙谷有何贵干?”“哎,弹琴的,原来你发现我了啊。”应声而来的是一位银发男子,虽是一身炽仙军的打扮,却硬是让他穿出几分风流倜傥来。“本大爷叫楼澈,是被你的琴声吸引过来的。弹琴的,不再弹一曲吗?”

45、如果炽仙军之首是阿澈·二

心思深沉的魔族少主与大大咧咧的仙人周旋半天,才搞明白对方是来人界度假的。“好不容易从金神老头那里要来了假期,本大爷当然要先玩个够再说~不过弹琴的,你干嘛那么紧张兮兮的?”仙人奇怪地看着刚认识的朋友,“本大爷又不会打你。我们炽仙军有规定,除魔虽为首要任务,但其他生灵都不能戕害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