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盒

© 茄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紫楼小段子_6

46、如果炽仙军之首是阿澈·三

紫少主觉得自己被戏弄了,怒极反笑道:“既然楼兄以斩妖除魔为己任,为何还不动手?”“哈?动什么手?本大爷不是说了吗,除了魔族,本仙人可是谁都不会动手的!”楼仙人义正言辞地说道,“弹琴的你一脸柔柔弱弱的样子,长得还算不错,虽然比本大爷差一点点吧,但一看就知道你是个好人。既然你不是魔族,本大爷为什么要动手?”

47、如果炽仙军之首是阿澈·四

“…………哈?”“虽然本大爷是无法分辨清浊之气啦,但在上任之前,小老头跟我说了,魔族全都长得凶神恶煞的很好辨认,本大爷只要把那些长得丑的往死里揍就可以了。不过弹琴的你干嘛老是要我出手?莫非……”仙人笑嘻嘻地看着魔族少主,“本大爷知道了!你是想跟我比武对吧?早说嘛,本大爷又不是小气的人~要打,随时奉陪!”

48、如果炽仙军之首是阿澈·五

然后紫丞把他干了个爽,并教给他许多人生哲♂理。

49、如果炽仙军之首是阿澈·六

在流云瀑布前看到某个熟悉的身影,魔族少主不由得扶额叹道:“楼兄,紫某以为你的假期已经结束了。”“是结束了没错。不过金神老头要本大爷杀的家伙本大爷找不到啊。”楼仙人愁眉苦脸地说道,“他们说那个魔很好认,有一头卷曲的深紫色头发,有一条从不离身的红宝石项链,罪孽深重、无恶不作,还有个不好记的名字叫紫……什么来着。听起来跟你很像,但你又不是魔……总之本仙人找了大半个月了,还真没见到符合条件的魔。”

50、如果炽仙军之首是阿澈·七

“……既然天意如此,楼兄不必勉强自己。”“本大爷也是这么想的。干脆我就在人界吃喝玩乐一番,回去再随便糊弄一下金神老头,这事大概就这么过去了。哎,不说这个了!弹琴的,本仙人在外面找到一种叫‘熏风’的美酒,你可一定要尝尝!”魔族少主微笑地接过酒坛,心想:有楼兄这样的首领,天界炽仙军不足为惧。

51、炽仙军之首阿澈的补充设定

以惩恶扬善为己任、三观正直的相丹之徒楼澈,在师父因性取向问题被罢免之后接任了炽仙军之首一职。由于无法分辨清浊之气,故而以自己的道德观定善恶。无视“魔物当诛”之类的话,甚至有意与魔族交好。天性善良,继承杀戮仙之名却从未杀过魔。背负诛魔剑却从来不用,是整个炽仙军里把军服穿得最邋遢的人。刑天总以为楼澈是天界派来妨碍他计划实施的间谍。楼澈的逻辑:“既然诛魔是因为魔族行恶,那咱们劝魔族行善不就好了?”

52、以身代君结局强制HE

由于楼澈死亡,帝台之魂留在了盘古之源内,成为了永久的封印。既不需要纯清之气千年一次的衡天之仪,紫丞也可以保持与盘古之源的联系自由活动,而不用担心三界失衡。至于说死去的楼澈……“楼澈是以魔族之身死去的。身为寄存纯清之气的帝台之棋,他与帝台的联系和你与盘古之源不同。你成不了仙,但楼澈可以入魔。或许他会像其他魔族一样重生。”等待数百年之后,魔王从归墟泉领回一个银发的孩子,从此开启了正太养成的生活。

53、千华梦地幼儿园灾难的一天

由于楼小爷对小红小绿蹂躏摧残,把灵芝丫丫的文稿弄得乱七八糟,未经大人许可拐宸晏出门吃喝玩乐,偷偷砍了千绪木当柴烧等等恶劣行为,忍无可忍的勾(园)芒(长)把其监护人叫过来说:“把他带走,立刻。”

54、本小爷要让全世界知道你的琴被我承包了

“其他事情暂且不提。为什么要动勾芒大人的千绪木?”“……”“你要是想要烧柴,魔界多得是木头给你烧。为何要用千绪木呢?”“……本小爷才不是要烧柴!是美人哥哥说用来制琴的木头需要经过处理,本小爷才——”“制琴?怎么会突然想到要制琴了?是勾陈前辈跟你说了什么,还是……?”“跟美人哥哥无关!是本小爷自己想要做一把琴送给你。你原先用的那把琴都快坏了还不换,所以就想送你一把更好的琴。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