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盒

© 茄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紫楼小段子_7

55、火锤大仙神助攻

离墨不明白,为什么师弟与火锤大仙打过之后,火锤大仙会掉落一把秘琴·虚籁(不起眼的石琴,但龟裂处透出耀眼金光,弹奏时不仅琴音婉转,琴声所到之处还沾染一抹馨香)。

56、打紫丞线才掉笔是什么意思

离墨不想知道为什么魔族少主手里有一把似曾相识的石琴,也不想知道师弟新换的仙毫·午夜是从哪里来的。

57、仙息峰上有一个装琴的宝箱

“弹琴的,你看,这里有一个宝箱!咦——竟然是琴?正好,弹琴的,你看看这把琴如何?”仙人将古琴递给好友,对方认真地摩挲琴身,拨弄片刻,叹道:“……好琴。”“不过这很奇怪哎……据说天神帝台跟本仙人一样以仙毫为武器,怎么会放一把琴在这里呢?”“……大概是送好友的吧。”琴身背面刻着“赠予吾友”四个字呢……

58、阿澈自己说他可是吃荤的

摁着对方毛茸茸的脑袋,看着对方双眼被情欲沾染,感受着对方柔软唇舌的挑逗,魔王低声笑道:“呵……楼兄如此饥渴,倒是让紫某始料未及。”“呜……咳咳,少、少废话!弹琴的,要做便做!”“那紫某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以下省略6666字。

59、很久以前有一个亲魔大使

龙门前,两位小仙正在闲聊。其中一位道:“陆兄,我前段时间才得知天界还有亲魔大使一职,却不知任职者为谁?”“你竟不知道吗?亲魔大使就是在你之前管龙门的那位。现在的话,称他‘魔后’也没错啦。”

60、开明之庭上演的家庭伦理剧

一仙一魔前往金神之城领证,却被师娘截下暴打一顿,一切的一切究竟为哪般?师父前来救场竟携一名魔族女子,还对相濡以沫的师娘刀剑相向,这究竟是人性的堕落,还是道德的沦丧?

61、刑天控制阿澈这事在我眼里就这样

“一拜天地,二拜高堂,夫妻对拜。好了,新娘可以打新郎了!”“等等,金神老头你说什么——呃啊!”“楼兄——!!”“呵呵呵呵,楼澈,包括你在内,天外云海的诸仙都是我手下的棋子。控制你们对我而言易如反掌。我绝不能容忍自己的棋子在我面前秀恩爱!你们就自相残杀去吧!”

62、所谓高调见家长

 从宵明处得知紫狩的情况,众人立刻冲进盘古之源,果然见到紫狩若隐若现的身影。在短暂的惊讶之后,紫丞拉着楼澈走上前去。“……丞儿携伴侣见过父王。”——然后一直单身的刑天一怒之下吞掉了紫狩的魂魄(仔细想想刑天还拆了相丹和露朝雪这一对,果然他是FFF团的吧)。

63、代魔君的抱枕神琴·怀音

紫丞一直很奇怪,用于记录他人音容笑貌的神琴·怀音,不知为何记录了许多完全漆黑的画面。直到在一段全黑的片段中,他听到了琴湖的声音:“怪仙人,该起床了——啊啊,你又拿少主的琴当抱枕!快放开啦——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